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的蓬勃發展,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歡迎各位關心本系所的系友與朋友們的支持。您所捐助的款項將用於補助優秀/弱勢學生獎助學金、

新進教師研究發展、國內外學術交流活動、購置儀器配合款項以及舉辦系友活動等。

為支持系上教學與研究的發展,冀望系友及各界熱心的捐助以提升本系未來的研究表現及培育人才成效。

捐贈聲明書

請下載本表格填寫,註明滙款日期,並回傳至醫藥暨應用化學系Email : wtli@kmu.edu.tw,俾利為您辦理後續捐款事宜。

聯絡人:李文婷 小姐

聯絡電話:(07) 312-1101 2198  傳真:(07)312-5339

欲捐款的校友夥伴們 看過來~

戶名:高雄醫學大學化學系許智能,帳號:700  0041721 0020541

請於郵政劃撥單之通訊欄註明收據抬頭、身份證字號或統一編號、捐款用途。

ê捐款滿500元贈送年度紀念品。

 IMG 7279

2019 08 22 10 25 13

 

ê捐款滿3000元贈送年度紀念品。

2019隨身碟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