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默克在台灣舉辦了Merck Yong Scientist Award 以為鼓勵以「生物」及「化學」為主題之研究,並對社會與人類有顯著貢獻的年輕科學人,共同分享研究成果,提升產學界新視野,進而啟發科學新思維。 競賽領域分為「生物」及「化學」,比賽形式分為「口頭發表」及「壁報論文」兩類別。其中口頭發表組,比賽階段包含初賽及決賽,通過初賽者,始具備資格進入決賽, 另有線上影音人氣挑戰賽做為決賽評審依據之一。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博士班三年級學生 Karthcik Govindan脫穎而出,獲得的化學組之第一名傑出獎之最高榮耀以及十萬元之獎金。

Karthcik Govindan 2018年藉由優秀外國青年來臺蹲點計畫 Taiwan Experience Education Program,從印度加入本系林韋佑老師實驗室。在六個月的實習時間,Karthcik積極參與實驗室之研究,並且參加了數場在台灣舉辦之國際研討會。Karthcik Govindan 深覺高醫大之獨特的研究環境以及充實之研究能量與資源,對其進一步之深造有所幫助。於是決定攻讀高醫大醫化系博士班。

在高醫大博士班三年期間,一共發表了六篇論文,期中有三篇為第一作者,Karthick Govindan 在校成績與研究成果優異,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本系之研究生績優獎學金,以及數個論文海報獎。值得一提的是,Karthick Govindan 獲得了2021年中國化學會巴斯夫碩博士生創新論文ㄧ獎以及2022第一屆默克年輕科學人獎第一名等榮耀。Karthick Govindan 將繼續在台灣從事博士後研究之工作,並且協助指導實驗室之印度博士班學生,為台印學術交流貢獻一份心意。

2022 台灣盃默克年輕科學人獎 口頭發表決選影片 化學組 - Karthick Govindan (卡迪柯

 

1234

1234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