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1 一日檢驗員--高雄醫學大學食安體驗課程 行前須知

同學您好,

首先,再次感謝您報名由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主辦的「一日檢驗員--高雄醫學大學食安體驗課程」,為了讓當天的活動進行可以更加順利,下面幾點注意事項請各位同學多加配合:

1.      報到時間 8:30-9:00,請各位同學準時報到。報到以及上午講座的地點為本校綜合實驗大樓的103教室,本校綜合實驗大樓的位置請參考本校平面圖: https://reurl.cc/N6mo1Q

2.      因防疫需要,12/11活動當天僅能由本校同盟路大門進出,請您配合入校時戴口罩、進行實聯制登錄以及量體溫。另外,請注意只有參加本活動的同學能進入本校,當天活動表定結束的時間為17:30,請您與您的家人約定好在校外等候的時間與地點。

3.      因當天下午會進實驗室進行檢驗實作,請不要穿短裙、短褲、涼鞋或拖鞋,也不宜穿過鬆或過緊的衣服。另外,請固定住長髮,並盡量不要配戴項鍊、手鐲等影響實驗操作之物品。

4.      活動當天,系上會提供實驗衣、護目鏡、實驗手套,口罩請各位同學自行準備。因防疫需要,當日沒有口罩可能會無法進入本校,請各位同學務必留意。

5.      活動當天會提供午餐以及活動的教材。

最後,再一次感謝您報名本次活動,我們12/11!

高雄醫學大學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活動聯絡人: 邱湘婷 電話: 0963813665  email: u10502114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