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第四屆高雄醫學大學V.S.慶應義塾大學雙邊交流會議
The 4th Joint Conference between KMU and Keio University


【活動說明】

高雄醫學大學與慶應義塾大學兩校多次的雙邊交流會議除了學術領域相互交流外,更是延續擴展高醫、慶應師生更進一步的互訪交流及學術合作。透過會議交流將兩校國際合作關係發展為長期雙邊學術互動夥伴,組成合作團隊共同執行研究。本學系邀請了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的末永聖武Kiyotake Suenaga教授、古川良明Yoshiaki Furukawa教授、緒明佑哉Yuya Oaki教授及東林修平Shuhei Higashibayashi教授進行演講。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研討會時間 / 地點 Date& Venue

1080917 9:00~17:00(星期二)189:3011:30 (星期三)

高雄醫學大學勵學大樓三樓半視聽中心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ZLJqTLAoXVVq1Jp8請點此連結

截止日期:108915() 下午5:30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高雄醫學大學研究發展處

【協辦單位】

SGS Taiwan Ltd.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新藥暨價創研究中心

【備註】

本次活動提供中餐

活動正在申請教師教師成長計分中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