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高醫慶應研修計畫申請  

一、申請資格:高醫學生(有選修醫化系專題研究者優先)

二、申請期間:暑假期間2~3個月

三、申請流程:

1.         填具申請書乙份並與專題指導教師討論適合的慶應實驗室,並提供CV(簡歷)、所修的專業相關課程及成績(GAP)。

  *需向學校申請以GAP表示成績的英文成績單(至少3個工作天)

2.         系上以電子郵件通知慶應大學相關教師是否願意接受高醫研修生。

3.         取得慶應教授的同意後由該生專題指導教授協助後續申請的作業。

4.         學生需聯繫慶應大學理工學院/藥學院的國際辦公處,並提供簡歷。

5.         慶應大學目前可以選擇研修申請的為藥學院及理工學院

藥學院(聯絡人東林修平/ Shuhei Higashibayashi教授)http://www.pha.keio.ac.jp/faculty/members.html http://www.pha.keio.ac.jp/en/research/index.html

理工學院(聯絡人山田徹/Tohru Yamada教授)http://www.chem.keio.ac.jp/english/ https://www.applc.keio.ac.jp/en/

四、申請期限:至109131日止。

五、申請方式:請備妥上述附件之申請書資料及推薦信,於收件截止日前寄給陳小姐 r081025@kmu.edu.tw

六、注意事項

實習期間費用需自行負擔,預估費用為:

1.     慶應大學下田宿舍(横浜市港北区日吉本町 2-59-7):每月63,500日圓(第一個月須多收取20,000日圓)(含水電費)

2.     宿舍至校區的地鐵通勤費用:每月16,620日圓。

3.     住宿、交通及飲食等在內的生活費開銷每月需130,000-150,000日圓

4.   研究所申請相關網址:https://www.st.keio.ac.jp/en/admissions/application.html

5.  宿舍相關資訊:http://www.ic.keio.ac.jp/en/life/housing/ryu_boshu.html

Go to top